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
中心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及消防安全检查
发布时间:2023-02-23      作者:     来源:     浏览量:    分享到:

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中心实验室和消防安全工作,及时发现和消除实验室安全隐患,切实保障实验教学秩序和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,2月22日午,中心主任陈晓明、副主任苏争艳带队,对我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,办公室主任王莉及安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检查工作。

检查重点围绕实验室用电安全、消防安全、化学品和危险废物安全等方面,对教学七楼和教学三楼的实验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实地检查。通过此次检查,发现绝大多数实验室能够严格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准则,实验室安全管理日益规范,但同时也存在部分实验室设施散乱摆放、水龙头滴漏水、阳台随意堆放物品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拍照记录,并与相应实验室责任人进行沟通,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要求